隱私權政策

 

為保護您的隱私權,請您詳細閱讀以下有關康特國際IPTalk App之「隱私權政策」, 請注意,本《隱私權政策》會不定時變更。我們不會在未經您同意的情況下,削減本《隱私權政策》賦予您的權利,並且會隨時在 康特國際IPTalk App 登載最新版本的《隱私權政策》,提供您隨時查閱。

 

一、個人資料蒐集、處理、利用及修改

 

1.個人資料之蒐集與目的

 

在您加入康特國際IPTalk會員或下載、使用康特國際IPTalk App相關服務時,軟體系統將依您所要求的服務內容,擷取提供該等服務所必須蒐集之可供辨識個人之資料,若您係以企業用戶之成員身分使用康特國際IPTalk App相關服務者,除前述資料外,軟體系統將擷取您所撥打的通訊號碼暨時間提供予企業用戶,以利企業用戶分析使用情形與核計帳款,詳細擷取資料在您下載康特國際IPTalk App時業已取得您的同意。倘若您不同意提供上述個人資料,請勿繼續使用康特國際IPTalk服務。

 

2.個人資料之處理及利用

 

當系統擷取您的個人資料時起至您要求刪除時止,您的個人資料會被我們蒐集、並安全地集體儲存在康特國際IPTalk會員資料庫系統中,供軟體系統使用、處理,用以進行科技管理、資()訊業務與資料庫管理以及會員()管理。康特國際IPTalk亦可能將個人資料與其他資料合併,用以提供並改進或開發我們的產品、服務、內容及廣告。舉例而言,我們會將您的個人資料作為以下之處理及利用:

 

康特國際IPTalk為服務營運與客戶管理之需求,使用您的個人資料,例如:稽核、資料分析及研究等,以改進康特國際IPTalk之產品、服務及客戶溝通。通知您有關康特國際IPTalk App軟體系統最新產品、服務公告、以及最新訊息。協助我們開發、交付及改進我們的產品、服務、內容及廣告。傳送重要通知,例如有關重大訊息或使用條款或政策修改之通知,但這並不代表我們因此有將各種訊息逐一通知您的義務。學術研究以及其他諮詢與顧問服務。

 

3.個人資料之修改

 

您可隨時修改個人康特國際IPTalk帳號資料,但不得假冒他人,或冒用他人名義。

 

4.個人資料之刪除

 

您可隨時要求刪除您的帳號及內含的個人資料,在您要求刪除帳號及個人資訊後,依系統運作流程經過一段時間才會從伺服器中完全刪除,而我們的備份系統為避免利用康特國際IPTalk進行詐騙或違法行為將保留其檔案備份。

 

5.您得以書面主張下列權利

 

查詢或請求閱覽。請求製給複製本。請求補充或更正。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或利用。請求刪除。

 

二、個人資訊的揭露

 

除了下述情況,或依據相關法律或政府機構之命令外,在未獲得您的同意之前,康特國際IPTalk不會向任何第三人販賣、出租、交易或轉讓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、流量資料或通訊內容;

 

1.任何您自願在個人資料中公開,在聊天室、討論區中透露、張貼的資訊或評論,將有可能被他人轉貼或使用。

 

2.康特國際IPTalk 依法律規定或為主張權利或對任何指控提出抗辯、為保護 康特國際IPTalk 的利益、打擊詐欺、執行我們的政策、保護第三人的合法權利、財產或為安全需要而揭露您的個人資料。

 

3.為了向您提供您所要求的康特國際IPTalk 產品或服務,康特國際IPTalk 會依實際狀況,與康特國際IPTalk之關係企業或合作廠商分享您的個人資料與流量資訊,康特國際IPTalk 將要求其關係企業或合作廠商遵守相關法律,並採取適當的措施來保護您的個人資料與流量資訊,但康特國際IPTalk並不因此為關係企業或合作廠商之行為承擔法律責任。

 

4.康特國際IPTalk之產品或服務可能顯示合作廠商之品牌,因此,若您註冊或使用該合作廠商之產品或服務時,您同意讓 康特國際IPTalk 與合作廠商使用您的個人資料。

 

5.在取得您同意之下,康特國際IPTalk得使用您在 康特國際IPTalk 帳號中所有活動之詳細資訊,包括但不限於流量資訊、任何通訊及交易之詳細資料。您得隨時撤回同意。但若您係以企業用戶之成員身分使用康特國際IPTalk App相關服務者,您應同意康特國際IPTalk得提供您所撥打的通訊號碼與時間等詳細資料予企業用戶,且此同意不得撤回。

 

6.若日後康特國際IPTalk轉換經營者,被第三人收購或合併,康特國際IPTalk將依法移交您的個人資料,倘若因此適用不同隱私權政策者, 康特國際IPTalk將事先通知您。

 

三、應用程式

 

若您使用 康特國際IPTalk App軟體系統之同時也使用其他附加功能、外掛程式或第三方之應用程式(以下簡稱「應用程式」),該等應用程式的提供者可能會取得某些您的個人資料。 康特國際IPTalk 不會也無法控制該等應用程式提供者如何使用您的個人資訊。因此,在安裝之前,請務必檢視該等應用程式之隱私權政策或使用條款。

 

四、聯絡與溝通

 

1.康特國際IPTalk 有時會要求您提供有關使用經驗的資訊,這些資訊將用於衡量與改善品質。您在任何時候都沒有提供上述資料的義務。

 

2.凡是在康特國際IPTalk App軟體系統透過回饋意見表或調查而主動送出的任何及全部資訊,將會被用來審查所回饋的意見和改善康特國際IPTalk 軟體、產品及系統。 

 

3.康特國際IPTalk 可能會針對故障和服務問題與您聯絡,傳送相關訊息。康特國際IPTalk得以康特國際IPTalk 軟體或簡訊進行通知,使您知悉關於使用 康特國際IPTalk 軟體、產品及系統的服務公告、管理訊息、最終求償資訊,包括但不限於侵犯第三方權利的侵權求償。您不能選擇拒絕接受上述訊息。

 

4.康特國際IPTalk可能以康特國際IPTalk 軟體或簡訊,通知您有關 康特國際IPTalk 軟體和您購買的康特國際IPTalk 產品最新訊息,或是其他 康特國際IPTalk 產品或 康特國際IPTalk 相關資訊。若您不願意接受上述訊息,請告知我們。

 

5.如果您註冊或使用 康特國際IPTalk 的聯名品牌服務或產品,您收到的電子郵件或簡訊,可能由我們的合作夥伴廠商以 康特國際IPTalk 的名義發出。

 

五、聯繫我們

 

如果您有任何關於隱私權政策的問題,請隨時利用康特國際IPTalk App軟體系統之意見回饋方式與我們聯絡,將您的寶貴意見提供給我們。